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二次费改投保第一单: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费改切换圆满成功

2017-07-10 08:5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为积极响应商业车险费率改革,让改革成果更多惠及广大消费者,用市场化手段进一步降低商车价格水平,应中国保监会决定要求,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于2017年7月8日成功投保“二次商车费改”第一单,预示着平安产险新河北分公司“二次商车费改”切换圆满成功!第一单于中午12点05分在石家庄支公司诞生。

作为市场主体保险公司,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及深化车险费率改革,通过费率政策,理赔,服务等方面,扩大商业车险定价自主权,积极推动车险市场活跃度,致力于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平安好车主河北客户数量突破100万,届时平安河北分公司将会依托好车主APP为广大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使车主朋友得到更多有价值的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