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曹妃甸分行组织员工参加“中国银行公益微跑河北站”活动

2017-07-10 08:5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彬)近日,按照总行统一安排部署,中行河北省分行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走进西柏坡 公益河北行”中国银行公益微跑河北站活动。作为省内较为年轻的一家二级分行,中行曹妃甸分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组织全行员工踊跃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全国“公益微跑”接力活动第三站,活动将公益扶贫理念与客户营销相结合,以庆祝党的生日和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为主旋律,携手爱心客户,以“你跑我捐”的形式,将员工和客户参与微跑的行动转化为资助张家口沽源县贫困村的捐款,以“公益中国”为切入点密切与客户的党建共建关系和银企共建关系,将党团建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进一步树立中行良好的企业形象。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活动当天,该行员工通过“公益中国”APP积极报名,以慢跑和健步走的形式为活动加油助力。活动过程中,大家聊生活、谈工作、话家常,一路肩并肩、手牵手,相互帮助、相互鼓励,边走边热情的交流,所到之处无不徜徉着中行人轻松欢快的笑声,充满了团结、奋斗、和谐的气氛。同时,在锻炼了体魄,愉悦了身心的同时,员工通过上传微信步数截图,更向贫困地区群众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活动的组织开展,不仅锻炼了员工体魄,陶冶了员工情操,更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对扶贫工作的重视,增进了大家对公益事业的关心,使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银行”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