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机关作整顿实行全员承诺制

2017-07-11 08:5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彬) 近期,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以"转行风、正学风、改文风"为主题的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在全行大兴勤政担当之风、依规合规之风、务实廉政之风、读书学习之风和简单清新之风,以作风建设的成效引领全省最好银行建设。

会后,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迅速组织,严格落实,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分行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动员大会,围绕"转行风、正学风、改文风"三大主题,遵照"五坚持五围绕五查找"具体要求,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经过第一阶段的组织发动,机关本部30余名干部员工逐人进行了问题招领,人人亮明了工作"承诺"。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撰写了机关作风整顿承诺书,明确了自己在服务分行、服务基层、服务业务发展方面的工作标准、内容和时限等,以务实高效的工作提升机关整体办公效率和服务水平。

为确保此次工作承诺可执行可监督,该行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包括行领导及管理部门人员在内的三十余篇作风整顿承诺书制作成微信长网页进行全行公示,员工可随时随地点选相关岗位人员承诺书进行查阅,进行监督。同时,公示期间,员工如对任何人员工作落实情况有意见建议,可随时将意见发送至该行专门开设的作风整顿专用邮箱进行投诉,由该行指定专人对收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定期向分行领导汇报,以适当方式给予及时解决。

该行希望通过此种方式,使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实干意识、求知意识、底线意识和规矩意识,全面兴起服务基层之风、务实高效之风、守法依规之风,以焕然一新的工作作风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举措,为该行打造区域效益最好银行目标实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