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遵化支行开展“多彩微信 魅力兴业”活动 关注度明显提升

2017-07-11 09:0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份以来,兴业银行遵化支行利用双休日时间开展“多彩微信 魅力兴业”活动,累计吸引潜在客户300余户,从而提高了当地社区居民的认知度,更加了解兴业银行。

7月9日,遵化支行全体员工来到遵化市人民公园,向在公园游玩的群众介绍兴业银行,以及该行的各项产品,包括手机银行、兴业管家、兴e付等多种移动支付产品,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兴业银行微信的方式,增加潜在客户300余户,同时该行也赠送给客户印有兴业银行二维码和电话的手机扣1个。

近年来,该行按照“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系统改造产品设计、业务流程、考核机制和组织架构,进一步以真诚和专业实实在在服务客户、帮助客户、赢得客户。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