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百年人寿邯郸中支开展保险扶贫公益跑和保险扶贫捐赠活动

2017-07-11 15:0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保险服务功能,助推当地精准扶贫工作开展,7月6日,百年人寿邯郸中支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在市区开展了“7.8公里扶贫公益跑”和“保险扶贫结对捐赠”活动。

早晨7:30,邯郸中支参与公益跑的的内勤代表穿着统一的司服,在公司楼下集合,开始公益跑活动。奔跑路线为人民路一路向东,至龙湖公园(大约3公里),围绕龙湖公园慢跑一圈(大约3.8公里),最后大家列队整齐、精神饱满的到达终点市文化中心(邯郸大剧院广场),用爱心和汗水完成了公益跑路程。

上午9:30,由邯郸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保险扶贫结对帮签约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邯郸市副市长、市金融办副主任、市扶贫办副主任、行协各会员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百年人寿邯郸中支张艳芳经理代表邯郸中支向深度贫困村鸡泽县风正乡牛庄村代表捐赠保额78万元人身意外保险。

百年人寿邯郸中支秉承“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我们也一直用实际行动在做着公益道路上的践行者,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爱心。参与即是善举,我们跑出的每一步,都是在为扶贫公益事业献爱心。每一步的坚持,永不放弃的奔跑,赋予了运动更多的内涵和意义。

为贫困村赠险

活动在濛濛细雨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