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开展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7-07-11 15:2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形式新颖、健康向上的扶贫公益跑活动,用“跑步里程换扶贫项目”助力保险扶贫工作。

为响应中国保险协会7.8 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倡议,7月7日,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市长安公园举办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公司党委委员、高级副总经理李敏及分公司本级各部室员工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在关注健康、关注保险的同时,关注贫困家庭的生活,引导更多的人奉献爱心,贡献一份力量,共同参与到扶贫攻坚工作中来。

活动现场公司通过设置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横幅及宣传海报,向市民传递保险理念,营造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浓厚氛围。在充分热身活动后,全体参赛人员加入到“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行列中,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保险理念,展示保险行业积极向上的行业形象,为扶贫事业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总共为扶贫公益捐助里程超过300公里,展示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根据中保协制定的“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规则,活动参与者在活动期间内可捐赠跑步里程,捐赠的积累里程数值会生成由保险机构认领的扶贫项目,将公众扶贫公益跑与保险扶贫项目对接并落地,通过这一新颖的方式推动公益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杨伟哲)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