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积极应对7.6河北重大交通事故

2017-07-11 15:2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7月6日16时许,在河北承德围场县国道111线半截塔镇附近发生一起大货车与奥迪轿车和山东青岛旅游大巴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大巴车侧翻。事故造成6人当场死亡,3人抢救过程中死亡,28人受伤的重大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为切实做好事故理赔工作,充分发挥保险业保障经济、服务民生、稳定社会的功能,新华保险总分联动启动应急响应,第一时间成立以公司领导为主的应急领导组,指导部署相关工作的开展。河北、青岛分公司迅速组织事故应急理赔队伍,并安排工作组紧急进行伤亡人员信息排查。

截至目前,通过积极获取伤亡者名单,排查识别我司青岛身故客户1人,投保福享一生附加随意领,预计赔付11万;受伤客户1人,投保福如东海终身寿险。7月7日我司理赔人员前往事故发生地对本次事故身故客户张某的家属进行慰问,待事故处理完毕后协助其进行理赔。同时前往围场县医院对事故伤者李某进行慰问,送达公司关怀。

新华保险客户紧急绿色服务通道已经开启,随时接受客户和公众的报案及咨询。

公司启动五大应急服务举措,为现场保险理赔、紧急救援提供便利:

1.开通理赔快速服务通道:及时启动理赔应急机制,各环节优先进行重大突发事件理赔服务,同时24小时开通客户报案咨询95567热线;

2.积极寻找客户:通过同业理赔微信群保持及时沟通交流获取到客户信息,发动代理人对客户进行排查,通过代理人电话探访,核查我司客户情况;与当地政府、救援部门、医院等机构保持密切联系,获取人员名单进行排查,保证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理赔服务。

3.无保单理赔服务:针对所有出险的客户,可进行无保单理赔;

4.简化理赔申请手续:因本次事故导致身故、残疾、重疾标准的,免事故证明,取消定点医院限制,直接赔付;对于政府机关已公布的死亡名单,先行赔付,后续补充被保险人相关材料、火化证明、户籍注销证明等资料;

5.对出险客户及家属进行慰问和探视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