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2017-07-12 15:5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8日,在第5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积极响应保险行业协会和上级公司号召,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保险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日当天,该分公司大力营造宣传氛围,组织开展了“保险扶贫图片展”和“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积极宣传分公司发挥保险在金融扶贫和经济建设中的撬动、引领、支撑、保障作用,展现扶贫成果。在全辖所有经营单位的出单大厅内,借助LED屏、展板、宣传海报等宣传媒介统一展现“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宣传标语及宣传片。同时,借助石家庄人保财险官方微信号开展“7.8保险宣传日——保险是什么”主题宣传,通过线上互动,搜集广大市民对保险的诠释,宣传保险功能。除此之外,全辖积极开展“五进入”活动,深入农村、社区等进行保险知识和形象宣传,发放保险知识宣传册,为公众答疑解惑,普及保险政策和保险知识。(魏茜)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