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7.8保宣日,百年在行动——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7.8保宣日公益活动

2017-07-12 16:1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默晗)为广泛宣传保险理念,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打造百年品牌形象,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于6月26日至7月8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7.8保宣日公益活动。

在石家庄和沧州,百年员工深入社区、幼儿园开展保险文化宣传“五进入”活动。活动期间,百年志愿者拉起条幅,播放宣传片,在骄阳下为社区群众发放7.8保宣日活动主题宣传单,向过往市民宣传保险知识,传递健康理念,并在现场一一为居民朋友们解答大家关心的保险及理赔问题,邀请社区群众共同为填色墙填色并签名留念。在幼儿园学校,百年志愿者向小朋友们发放7.8保宣日主题填色卡,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小朋友们传递保险理念,树立保险意识。

在邯郸,百年人寿邯郸中支认真筹备,响应行业协会的号召,于7月6日在邯郸市文化中心开展7.8公益扶贫跑活动,并在随后的保险扶贫结对帮签约启动仪式上向深度贫困村鸡泽县风正乡牛庄增险78万元,用行动向广大邯郸市民展现了百年大爱。

在唐山,百年人不顾高温奔跑在惠丰湖沿线,他们用实际行动在做着公益道路上的践行者,为社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与爱心。他们说,参与即是善举,跑出的每一步,都是在为扶贫公益事业献爱心。每一步的坚持,永不放弃的奔跑,赋予了运动更多的内涵和意义。

在承德,无论是市区的武烈湖还是滦平的碧霞山都可以看到百年人的身影。他们用另一种方式传递着对保险事业的热爱。当百年司旗在碧霞山的顶峰飘扬,百年人誓将把保险的大爱文化传递到千家万户。

7月的燕赵大地酷暑难耐,平均气温高达35摄氏度,然而河北百年人不惧似火的骄阳,因为火热的内心、对保险事业的热爱都在7月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宣泄与升华。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