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中英人寿

中英人寿以价值经营推动行业发展 助力经济“脱虚向实”

2017-07-12 16:4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7日,由 《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第二届)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拉开帷幕,行业专家和企业高管将就保险支持实体经济等热点问题各抒己见,共议未来。同时,“2017年中国保险风云榜”评选结果也在论坛上揭晓。凭借着不俗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经营成果,中英人寿荣登榜单,获得“优秀价值经营保险公司”大奖。

“第二届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分为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两个部分,各路嘉宾和险企大咖围绕“保险业的价值经营理念”、“保险业的虚脱向实”、“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担当”三个话题各抒己见,碰撞火花。中英人寿副总裁马旭先生全程参与此次论坛,并就 “长期可持续健康发展之道”这一话题发表看法,马旭认为,追求股东的价值最大化这句话本身没错,但是包含两个方面,一方面是社会价值,另外一方面是经济价值。价值管理与监管合规并不矛盾,保监会的一系列的规范和要求,是非常及时到位的。保险公司在拿到了那些所谓的负债资本的时候,要去做一些有价值的投资,而非不断地通过风险投资得到壮大的状态,从某个角度来说,这是对整个保险资金的保护,甚至对企业本身的安全也是有好处的。

在“2017年中国保险风云榜”颁奖典礼上,中英人寿副总裁马旭代表公司领取“优秀价值经营保险公司”大奖。近年来,保险回归保障是当前国内保险行业发展的基调,中英人寿在业务发展方面不断壮大的同时,也不断积极的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本次评选秉持客观真实、公正透明、范围广泛的原则,致力于从提名机构的营销、品牌建设、战略等层面,深度解读企业过去一年的成长历程,在宣传优秀,表彰先进的同时,提炼出有益于企业和行业成长的新方法、新思维、新理念。同时,以“第5个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为契机,再次聚焦新生态环境下中国保险业最具经营智慧的风云企业,力求准确把握保险行业发展脉动。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