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践行企业责任 助推精准扶贫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圆满落幕

2017-07-13 16:5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4日-7月8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河北保监局、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及总公司号召,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一系列保险公众宣传活动,活动形式包含但不限于“扶贫公益跑”、“保险五进入”、“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等。全省十余家分支机构共同行动,内外勤近千人参与宣传,队伍声势浩大,彰显了华夏人蓬勃朝气的精神风貌。以下为河北分公司本次活动亮点:

(一)助推精准扶贫,践行企业责任。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华夏保险邯郸中支为魏县泊口乡蒋东村120位村民捐赠了保额240万元的保险,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工作,意义重大。

(二)我和你的笑脸,我和你的情谊。7月8日,邢台中支组织“保险进学校”宣传活动,为孩子们带去了欢乐与陪伴。当日工作小组通过互动游戏,填涂填色卡、讲解保险基础知识等形式,为孩子们奉上了一堂精彩的手工课程。

(三)小华战歌进社区。华夏保险张家口中支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来到张家口市文化广场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活动,近百人齐唱“小华战歌”,用司歌力量拉开了活动帷幕。

(四)保险五进入,服务你我他。7月8日华夏保险秦皇岛中支举办“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一改从前的传统宣传模式,而是采用现场为社区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脂、测视力等健康检查形式,与社区居民形成了良好的互动。现场一位老书法家被活动氛围所感染,专门提字“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华夏保险好”赠予本次活动。

(五)河北分公司全省共计4家机构组织7.8公里扶贫公益跑,分别为唐山中支、邯郸中支、衡水中支、廊坊中支;参与人数109人,共计捐赠公里数151公里。

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携激情与责任,用心诠释“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年度主题,用实际行动传递行业汨汨爱心。别等风险来临时,才知道保险是多么的重要。一份爱的保障,是对家人最好的承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