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廊坊分行(筹)开展“悦读者”读书分享活动

2017-07-13 16:5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加强员工思想交流,营造浓厚读书学习氛围,招商银行廊坊分行(筹)每周三组织员工开展“悦读者”读书分享活动。

近期,该活动分享了《青年招行说》、《草根信贷员工作笔记》、《复盘》、《狼图腾》等多本好书。其中《青年招行说》中从50位“招行人”的角度,回顾招行历史,诠释招行精神。其中有开创招行私人银行业务的招行宝宝王菁;支持国家“访惠聚”活动的老党员赵延新等,在这些招行榜样身上,员工们了解了招行员工的成长历程,也加深了员工对招行的热爱。

本次活动采取“一人分享,多人交流”的方式,“以书为友、以书为师”,将读书分享转变为员工喜闻乐见的企业文化活动,引导员工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带头作用,在全行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为招行的进步与发展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