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石家庄华凯中心小微支行为环卫工人提供温馨服务

2017-07-13 17:0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石家庄持续高温,即使骄阳似火仍有一群人在马路上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就是“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取了城市道路的整洁和通畅。

环卫工人出门早,工作时间长,没有固定的休息场所。招商银行石家庄华凯中心小微支行坐落在市二中站B出口南侧,来往的行人车辆非常多,常常有行人乱扔垃圾的现象,该行把环卫工人的辛苦看在眼里,主动为他们提供关怀,为环卫工人提供了休息和饮水处,只要环卫工人有需要,可随进入行取用。

该行践行“做有温度的银行”的服务理念,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场所和饮水服务的措施,深受环卫工人认可,同时也得到了周边客户的称赞。华凯中心小微支行还呼吁广大市民,维护公共环境从自身做起,不仅能为美好环境尽一份力,更能减少环卫工人工作量,是对他们的最大帮助。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