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资讯

双重利好激活券商股 中外资金抢筹中信证券等5股

2017-07-14 09:08:04 来源:和讯网

消息 券商股进入了活跃期,昨日再次集体爆发,国元证券(000728,股吧)、西部证券(002673,股吧)、东吴证券(601555,股吧)等多股涨逾3%。

盘后资金流向数据显示,整个券商板块净流入28亿元资金,仅次于银行板块。其中中信证券(600030,股吧)净流入5.12亿元,华泰证券(601688,股吧)净流入3.07亿元,国元证券、招商证券(600999,股吧)、海通证券(600837,股吧)净流入均超过2亿元。

和讯股票发现,近期多路资金正在布局券商股,本周中信证券已经连续3日登上沪股通十大成交活跃股,累计流入资金逾4亿元,净流入额近2.8亿元。

双重利好激活券商股 中外资金抢筹中信证券等5股

华泰证券指出,当前券商股面临双重利好,第一是券商业绩边际改善,第二是全国金融工作会议预估利好板块。

第5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或于近期召开,主要分析当前金融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同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金融工作做出部署。按此惯例本次金融工作会议至今已延后半年,时间上的变化或许透露出本次会议对未来金融领域改革的重要意义,有望催化券商板块投资机会。

6月上市券商业绩大超预期,28家上市券商净利润96亿元,环比猛增118%,自营助力边际改善明显,华泰看好下半年市场企稳下券商业绩全面回升。此外行业整顿规范已延续较长时期,业务全面规范后进入常规轨道,引导稳健发展。

具体到板块投资机会,华泰表示,当前券商性价比俱佳,优质券商攻守兼备。行业处于长期制度利好与短期市场回暖的状态,行业边际改善效应逐渐显现。2017年大券商PB1.4-1.5倍,PE15-17倍,优质券商股性价比高,安全性强。行业加速分化,看好资本实力强、风控控制突出的优秀券商。推荐国泰君安、中信证券、长江证券(000783,股吧)、国元证券和兴业证券(601377,股吧)。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