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支公司把保险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2017-07-14 16:5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11日至12日,人保财险河北邢台支公司结合邢台县山区乡村分散、农户交通不便、保险知识匮乏实际,成立下乡工作小组,把保险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该支公司将经济发展较快的宋家庄乡西店村和路罗镇坡子村作为第一站。40度的高温中,工作人员在村剧场院内现场办公,结合去年7.19大灾典型理赔案例,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向村民普及保险知识,积极宣传国家支农惠农政策和大力支持发展保险的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宣导关乎村民的农房保险、玉米种植险、能繁母猪养殖险、治安家财险、人身意外险产品,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耐心解答群众疑问,提高群众保险意识。同时,根据农户需求,有针对性地宣传“低保费、高保障”的意外险、家财险分散性险种,现场提供收集资料、出单服务。“去年7.19农房受损,人保公司赔了俺家8000元。今年你们来到村里出单,真是为村民办好事啊!经过你们宣传,大伙才知道竟有100元保9万的意外险,以前一直以为保险都得交还几千呢!”路罗镇坡子村的李大爷笑着说道,并当场投保了一份中老年意外险。

两天的保险下乡活动,人保财险邢台支公司共签订意外险55笔。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各乡村开展保险宣传活动,通过广泛宣传、驻村服务,使更多的群众真正认识保险,主动办理保险,帮助村民有效应对意外和大灾,避免因灾返贫。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