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举办营销大赛展技能

2017-07-14 17:0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7日,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举办以“重实践展技能”为主题的营销技能大赛,旨在了解营销团队知识储备情况,加强营销队伍建设,提升营销技能,来自全市系统15个司部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据介绍,此次营销技能大赛设置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环节。个人赛主要侧重考察个人综合实力,要求参赛选手以管理升级,创新发展等为主题,进行3-5分钟的脱稿演讲,参赛选手在比赛现场声情并茂,演讲事例贴切生动,从不同层面阐明观点,展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团体赛着重考察团队协作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采用现场选题配合情景模拟的方式来进行,每只参赛队由三人组成,为增加模拟的真实性和比赛的难度,由评委扮演客户,根据选题给出的客户信息,现场对客户进行风险分析和保险需求分析,为客户设计保险方案,灵活运用销售话术销售保险产品。比赛结束后,评委从业务知识储备、销售话术,形象设计和语言表达等多方面逐一对各参赛队表现进行点评。

该市分公司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为员工搭建学习和展示的平台,通过类似的比赛让员工能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相互进步。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