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永年支公司开展客服节活动助推公司业务快速发展

2017-07-14 17:1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的重要一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作为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保险业逐渐转变成为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助力脱贫攻坚、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领域的重要动力。7月8日上午,中国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在北京隆重举办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仪式,标志着全国保险业集中宣传行动正式拉开序幕。富德生命人寿永年支公司积极参与到保险宣传活动当中。

职场大换装

邯郸中心支公司下发了一系列职场布置材料,永年支公司第一时间把职场装扮起来。走廊最显眼的地方,挂上了“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的宣传横幅。大会议室,小会议室,客户服务大厅以及走廊,到处都张贴了客服节的海报。在大会场门口还支起了设计精美的“夏之花”客服节展架。精心的职场布置,使每一位走进永年支公司的客户和营销员都能感受到客服节的温馨和魅力。

“小小牙卫士”

牙齿是人体组织中一个重要器官。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社会交往中对口腔卫生和颜面形象要求的增加,口腔卫生知识的普及,人们逐渐认识到牙齿的色泽形态卫生状况,直接反映身体的健康水平,口腔卫生是反映人的卫生素质的重要标志。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精心准备了“小小牙卫士”有奖问答活动。活动利用微信传播,扫描二维码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在线”公众号即可参与。通过有奖知识问答,激励大家了解牙齿保健知识,重视保护牙齿。每天参与,每天学习,每天都有机会抽取各项精美奖品。“小小牙卫士”有奖问答活动寓学于乐,深受客户好评。

保险进农村

国人的保险意识薄弱由来已久,随着国家大力支持保险行业的宣传和发展,城市居民保险意识大大提升,不过农村居民的意识提升相对缓慢。在一年一度的客服节到来之际,永年支公司大力支持营销员自己结组,深入农民家庭宣传保险,普及保险意识,提升广大农村居民的保障水平。保险行业属于服务业,行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谁能留住客户的心,关键看谁的服务能够打动客户的心。一年一度的客服节,为营销员提供了宣传保险,服务客户的最佳时机,也是督促每一个营销员,只有踏踏实实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才能在寿险行业越走越远。(梁硕鹏)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