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用心服务获赞

2017-07-14 17:2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火红7月,迎来了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客服节火热开展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在精心组织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的同时,认真贯彻“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服节主题,用耐心细致的服务提升客户感受,为客服节的精彩活动添上浓重一笔。

7月12日上午,两位中年女士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客服大厅办理业务,工作人员发现客户不了解E保全服务,便耐心向客户介绍此项服务的概念和优势,随后又协助客户下载“E动生命”APP并注册。客户对于使用“E动生命”有些生疏,工作人员便邀请客户到休息区,手把手指导客户使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讲解,客户终于了解“E动生命”的使用流程,并能熟练操作。临走时客户表示自己家县里,查询、办理业务都不方便,在工作人员耐心指导下,学会了“E动生命”,为日后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连连向客服人员道谢。

客户的认可是对富德生命人寿服务最好的肯定,也是对客服人员最大的鼓励。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客服人员也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服节主题,打造自己的服务品牌,赢得更多客户信赖。(李凡飞)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