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唐山中行召开2017年中工作会议暨“双增”冲刺总结表彰大会

2017-07-17 16:5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陶然)唐山中行于7月11日成功召开2017年中工作会议暨“双增”冲刺总结表彰大会,系统、深入地梳理了上半年各项工作,总结成绩、提炼精髓、表彰先进,同时对下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地安排部署。该行班子成员,高级经理,中银证券、中银保险唐山分公司总经理,全行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全辖非A类支行行长等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大会。唐山中行魏建平行长出席大会并讲话。

魏建平行长在讲话中就全行上半年特别是年中“双增”冲刺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总结,详细盘点了“六大战略突破”和“九大攻坚战”的实施情况,并就抓好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十个突出”。

一是要突出抓好不良清收工作。下半年,全行要坚决贯彻省行党委指示精神,将不良清收工作放在“九大攻坚战”的首位,当成头等大事来抓。全行上下要提高重视度,加快清收进度,即使“脱层皮、吐了血、拼了命”也要把不良压降下来。

二是要突出抓好增存工作。增存和增收是贯穿全年的两大核心工作,在当前市场资金短缺、同业竞争激烈的形势下,各行部要拿出更大的劲头,付出更多的努力,以“书记、县长工程”、助农点建设、京津冀大交通项目、个人资金监管等为抓手,全面增加对公、对私存款。

三是要突出抓好增收工作。增收工作关系到分行的荣誉地位、绩效考核、人事费用等各方面,是贯穿全年的核心工作,全行必须在下半年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提高利息水平,做大产品规模,扩大理财产品市场份额,加大基金、保险、贵金属等营销力度,抓大不放小,全面提升全行收入水平。

四是要突出抓好授信项目。授信项目是支撑规模、支撑收入的“定海针”和“压舱石”,更是决定一家银行在当地话语权、影响力、渗透力的一个重要标尺。公司部门要全面布局,加强项目储备,紧盯市场,在完成授信审批基础上,确保实际投放量,争取做到早发起、早投放、早见效。

五是要突出抓好客户群建设。基础客户群建设,特别是对公结算客户群是支撑业务发展、支撑收入,培植未来中行铁杆客户的一个必经之路,是重中之重。全行必须将其提升到战略的高度加以推动,避免短期行为。

六是要突出抓好智能柜台交易量系统工程推进。智能柜台建设是提高服务效率、增强竞争能力、提升综合效能的关键,全行要在按时按量完成装机任务基础上,把交易量坐上去,这是智能柜台建设的重中之重。

七是要突出抓好操作风险防控。分行在案件风险防控方面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常抓不懈,对于胆敢触碰红线的员工,一经内控法规部调查核实后,根据《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分行将严肃处理,并在处理力度上就高不就低,就严不就宽,从严从重、绝不姑息。

八是要突出抓好干部工作。一是抓好干部的选拔任用。分行通过举办青年员工综合培训,青年骨干下基层建功立业,基层客户经理到公司部以岗代训等活动,从关键部门、关键位置发挥关键作用的机关骨干;基层涌现出来的青年标兵、大赛冠军;首批下基层建功立业的优秀青年当中选拔人才,建设后备人才库,打开青年员工上升通道。二是抓好干部的考核管理。分行正式推出了干部任期考核管理办法,以“存款、效益、客户群”三大综合指标为基础,看贡献度进步率、看市场占比提升度、看任务完成率,从多个考核时点对支行一把手,分管公司、个金条线副职,B类支行进行全面考核。

九是要突出抓好一般员工的管理。分行党委不允许任何一个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有半点懈怠,同样也不容忍任何一个员工有所懈怠。全行上下必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必须要有“脱层皮、吐了血、拼了命”也要打一场翻身仗的决心和豪气。

十是要突出抓好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建工作对业务发展及各项工作的引领带动作用,围绕核心、创新模式、打造品牌,确保实效,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的带动作用,发掘先进典型、总结先进经验,培养标杆、打造标杆,以标杆引领带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