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幕天捐书 爱心继续

2017-07-18 10:0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平安人寿“幕天捐书”活动开展以来,邯郸中支全体内外勤员工持续向客户及代理人宣传推动幕天捐书活动,并在客户服务中心传播幕天捐书的内容及意义,同时也得到了客户与业务同仁的积极响应。

近日,邯郸中支客服中心收到包裹,打开满满的全是书籍,这意味着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好书通过平安幕天捐书这个公益平台提供到偏远山区。整理时发现,在这些书籍中,不乏一些还未拆封过的新书,这是一位小朋友刚刚购买的新书,都还没来得及看,听说乡村的小朋友缺乏书籍阅读,她便毫不犹豫地捐赠了出来。

捐书之余,支公司客服部还收到一批包括书包,铅笔等的爱心文具,更有细心的小朋友在爱心图书的书签上附上了自己对远方的乡村小伙伴纯真的祝福。

针对乡村儿童“阅读缺失”的问题,平安人寿依托“平安金管家”客户端推出了“幕天捐书”活动,借助百万业务人员及上千家门店,打造全球最大书籍捐赠平台。自今年一月上线短短的3个月中,用户线上报名“幕天捐书”项目人数超250万次,线下捐赠图书近50万册,筹建1100个图书角,160万名乡村少年因此而受益。

邯郸中支积极响应,加大业务内外勤队伍推动,持续开展“幕天捐书”,为实现教育扶贫,圆农村少年读书梦贡献一份力量。 平安公益,幕天捐书,向上向善,不负少年,愿每一本书,都能找到那个需要阅读的人。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