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参加“第十届石家庄金融节”

2017-07-18 10:3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6月,由石家庄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承办,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河北银监局、河北保监局河北证监局作为指导单位的第10届石家庄金融节在仲夏六月拉开序幕。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每年都积极参加金融节活动,为石家庄市民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金融体验和细致入微的服务感受。本次活动以“助力银企合作 服务社会大众”为主题,借助媒体的广泛性和传播力,由政府搭建对接平台,组织金融机构向企业推介金融产品,指导企业融资,推动银企合作;为社会公众提供理财产品,引导公众科学理财、安全理财。

6月27日,金融节权威峰会论坛在石家庄新闻发布中心盛大举行,由此拉开本届金融节大幕。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零售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明辉、孙舸舰作为受邀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并阐述观点,反响热烈。6月30日,《石家庄日报》、《燕赵晚报》刊发金融节特刊,通过报纸展示了金融峰会盛况和嘉宾访谈内容,对招行“为小微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和“科学配置资产 避免五个误区”的观点进行宣传推广。

7月1日,“第十届石家庄金融节”外展活动于勒泰中心一层共享空间盛大开幕,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也同时启动。作为重要参与方,该行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安排了个人理财、贷款、信用卡等多项业务的专业工作人员参加,参展阵容庞大。招商银行的展位人潮涌动,前来咨询各类金融知识的市民络绎不绝,除了财富管理业务咨询之外,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到场的客户提供个人贷款业务咨询、信用卡现场办理、信用卡积分现场兑换礼品等服务,受到了到场市民的热烈欢迎。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的支持是企业前进的动力,招商银行必定会继续秉持“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为石家庄人民提供更加优质和便捷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