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员工参观河北省女子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7-07-18 10:3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部分干部员工到河北省女子监狱进行参观,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先后参观了食堂、监舍、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等场所,现场感受了服刑人员在狱中的生产和生活情景。随后,全体人员来到警示教育中心观看了由女子监狱拍摄的专题教育片,并接受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教育。两名服刑人员讲述了自己从领导干部蜕变为腐败分子的过程,剖析了失去自由的痛苦以及给亲人和家庭带来的伤害,深深地表达了对自由和亲情的渴望和发自内心的忏悔,告诫大家一定要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在工作中保持廉洁自律,切莫因小失大,一失足而成千古恨。一道道禁锢自由的铁门、一张张悔过自责的面孔、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让在场人员受到极大震撼。

随后,该行纪委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年度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银行从业人员始终处在经济犯罪的高危行业中,在经济形势复杂严峻的大环境下,银行从业人员要守得住底线、禁得住诱惑,提高对经济犯罪的警惕,筑牢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能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切实做到廉洁从业。

银行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直接关系到银行业的健康发展。前往参观的银行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做到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增强廉洁意识和法律观念,严守党纪国法和行规行纪,珍惜岗位,珍惜自由、珍惜生活。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