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持续开展"健康燕赵行.太保寿险情"大型公益活动

2017-07-18 11:1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伟哲)2017年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健康燕赵行,太保寿险情”主题活动,活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践行国企责任措,并投入将近1000万资金,在全省投放健康检测设备,整合多方资源,提供健康讲座、健康管理等服务。

3月8日,举办“健康女神节”关爱女性活动暨健康小屋开机。公司联合河北省最具权威的河北省预防医学会女性保健专业委员会,在石家庄市希尔顿酒店昆仑厅召开女性健康关爱特别活动。河北省预防医学会女性保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国华对于河北地区女性健康状况及预防保健工作做了专业发布,主办方邀请了北京协和医院万希润博士做了《女性关爱与肿瘤防治》的主题讲座,为广大女性同胞带来了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健康知识。同时,会上进行太平洋保险面向基层的健康检测项目——健康小屋的开机仪式,即日起至6月30日,基层群众可以在太平洋保险设置的150个检测点享受免费健康检测。

2017年二季度,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以守护健康为责任使命,持续开展健康活动,筹备成立太平洋寿险河北健康管理中心,围绕“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大病医疗保险、新农合大病保险、长期护理保险”为全省民众提供健康服务、为政府解忧;与达安基因合作,引进宇航员体检设备,为全省民众提供健康检测;计划于河北省卫计委、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合作,开展“国医话健康”公益巡讲义诊活动;将邀请全国知名中医,就中医养生举办健康公益讲座;邀请“知心姐姐”—卢勤,开展儿童心理教育健康讲座;邀请知名经济专家,开展财富管理讲座,帮助家庭实现完美的人生规划。

同时,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还将开通绿色通道,为特定客户提供远程会诊、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参观预约、京津冀预约挂号、慢性病咨询、就医指导等健康管理服务。

“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大型公益讲座

4月15日至21日期间,是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主题是“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期间,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携手省疾控中心、省预防医学会等组织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并邀请省四院肿瘤专家举办大型公益讲座。

讲座从我国肿瘤及癌症发病数据及趋势、认识肿瘤、肿瘤治疗误区及治疗手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同与会人员分享了肿瘤预防现实可行的方法和理念。为了达到更大的宣传效果,除石家庄主会场外,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还设置了遍及全省的分会场,2万余人通过视频上了一堂重要的“防癌课”。

“一份保单一份情”健康捐助

肿瘤防治宣传周期间,举办“一份保单一份情”健康捐助仪式。公司于今年2月份启动并开展了“健康燕赵行 太保寿险情”大型公益活动,3月份针对《中国诗词大会》上的“最美诗人”白茹云女士发起“一张保单一份情,一张金佑一块钱”公益救助行动。经过全辖6万余名员工一个月的努力,共为其捐赠11万余元。公司也将继续动员全省员工,寻找身边的“白茹云”,帮扶救助更多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家庭。期间,太平洋寿险还推出一款惠民型防癌险——爱无忧2.0版。

护航健康 快乐成长”儿童健康公益大讲堂

6月9日,由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主办“护航健康 快乐成长”儿童健康公益大讲堂活动,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举办。同时,全省共有150余家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共同参与,4万余人参与这次的公益课堂。

本次活动是继“三八妇女节”女性健康专题讲座、“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之后,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的再次举办的公益活动,是“健康燕赵行、太保寿险情”系列健康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健康讲座特邀北京儿童医院院长助理赵成松,围绕儿童多发疾病的预防与治疗等内容进行科普演讲。上呼吸道感染、儿童肺炎、手足口病等儿童多发疾病的发病、治疗和预防等,在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中揭开神秘面纱,参会的“孩爸孩妈”们受益匪浅。此次推进少年儿童健康教育,传播先进健康理念的公益活动,为家长们上了关注健康、管理健康、投资健康的重要一课。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是“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政府通过鼓励大众购买商业保险,避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将保险作为“精准扶贫”的有效途径。为深入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精神,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本次公益活动期间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健康险种惠民回馈。太平洋寿险及时地推出一款专属儿童大病保险-少儿超能宝保障计划2.0版,本产品具有保障全、双豁免、期满返还增值等特点。

肿瘤精准治疗,贵在坚守“三早”原则专题讲座

6月18日,由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主办“健康燕赵行,太保寿险情”系列公益大讲堂活动在石家庄举办。同时,全省共有150余家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共同参与,4万余人参与这次的公益课堂。为深入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精神,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本次公益活动期间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健康险种惠民回馈,推出一款重大疾病保险—“金佑人生保障计划”,本产品具有重症轻症,保障更全;保额分红,保障递增;有病保病,无病养老等特点。

此次健康讲座特邀请全国肿瘤基因治疗专家,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内外科学会会员、中国生命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特聘专家李定纲教授,围绕肿瘤精准治疗,贵在坚守“三早”原则进行专题演讲。全国肿瘤登记中心发布2015年年报显示,目前我国每年新发癌症病例约为312万例,平均每天确诊8550人,每分钟就有6人被诊断为癌症,平均10秒钟就有一人确诊。每年因癌症死亡病例达270万例。

活动现场,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刚对河北分公司理赔大数据进行发布,重点对重疾险的赔付做了深度剖析,同时,给出在场观众几点投保建议:1、早投保,因重疾呈现年轻化,且越早购买重疾保险,保费越便宜;2、保全家,重疾保险不应该偏重男性或女性,应为全家配备重疾保障;3、保障高,医疗费用不断高涨,重疾保险保障要及时增加。

《河北省肿瘤登记新点2013年主要恶性肿瘤发病和死亡资料分析》显示,我省相关肿瘤登记地区恶性肿瘤发病率为每10万人224.59人,男性发病率高于女性;发病前5位的恶性肿瘤分别为肺癌、胃癌、食管癌、乳腺癌、结直肠癌,占全部新发病例的64.30%。其中,肺癌发病率为每10万人40.98人,胃癌发病率为每10万人38.85人,食管癌发病率为每10万人24.93人。河北省食管癌、乳腺癌所占恶性肿瘤发病比重明显高于全国水平,肺癌死亡率居癌症之首,死亡率40年上涨306%。

数据显示,恶性肿瘤平均治疗费用达到15万至50万元。在肿瘤专科医院,自费药的比例甚至高达90%。所以,在癌症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积极动作同时,更应该关注一旦罹患癌症时医疗费用的解决或转移方式。避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的局面发生。

财富管理公益大讲堂

6月29日,由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财富管理大讲堂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举办,本次活动是“健康燕赵行,太保寿险情”大型公益活动的子活动之一,与此同时,全省共有150余家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共同参与,近5万余人参与了本次公益课堂。

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在“健康燕赵行、太保寿险情”公益活动背景之下,已经陆续开展了女性健康专题、儿童健康专题等一系列健康教育讲座。为全面提高全民健康素养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建设“健康中国”履行了一家险企的社会责任。

幸福的生活、健康的体魄需要有充足财富做基础,因此,健康的财务管理显得尤为重要,如何让您的家庭资产得到有效管理,让您的财富得到稳健传承,已经成为目前大多数家庭所需要面对的问题。

此次大讲堂,特邀请中国著名律师 婚姻家庭、财富传承领域专家魏绍玲女士,在大讲堂上魏律师深入解读了家庭资产管理的法税智慧,通过魏律师的讲座普及法律知识,帮助各位成功人士在财富管理、资产传承课题中寻找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公益活动期间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推出一款理财型保险—“东方红.财富升年金保险”,本产品具有三个特点:1、领取超久:年年返还,每年领取基本保额的25%,直至终身;2、财富增值:双重动力,分红+万能,生存金、红利可全额进入附件完成账户持续增值;3、返还超早:保费全返,最早30周岁,最晚30年返还全部所交保费。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