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成立志愿者服务协会

2017-07-19 08:4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彬)为落实团中央和上级行关于青年志愿者工作的有关要求,深入推进新常态下青年志愿者工作的开展,更好地团结和引导青年员工在志愿服务工作中争先锋、做表率,中行曹妃甸分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第一时间遴选优秀青年员工组建了志愿者服务协会。

据了解,该协会将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打造成为行内青年员工立足中行、面向社会,践行公益、奉献爱心的主阵地。协会将遵循志愿服务事业精神,通过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有效组织和指导员工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树立勇担当作贡献、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活动包括自发活动、行内活动、社会活动三大类。其中,自发活动指文明宣传、扶贫助学、环境保护等公益性活动,以及富有行业特色的金融志愿服务;行内活动指参与省行青联、团委发起的青年活动和由省行或相关部门、分支行发起的大型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社会活动指参加由各级党政机关及团组织发起的各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如学雷锋月活动等。

近年来,中行曹妃甸分行紧紧围绕上级行中心工作,不断丰富和完善团组织建设,创新推动团内各项工作开展,在组织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此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后,该行将进一步加大团建工作力度,积极传播中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企业文化,推动志愿服务规范化、常态化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跨越,为分行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