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英人寿

内外联动,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保险日活动精彩纷呈

2017-07-20 09:5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 年正式启动以来,就承载着提升保险业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树立行业良好公众形象的神圣使命。2017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主题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于推动保险服务精准扶贫的科学部署。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在接到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总公司下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通知》后,迅速采取行动,积极倡导全省各下辖机构进行宣导,拉开了7•8全国公众保险宣传日的宣传序幕。

职场布置

首先,公司内部进行了多种形式的主题传播,如职场LED显示屏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滚动播放、多彩的扶贫公益海报张贴于职场的各个角落、感人至深,寄予美好希望的7.8宣传视频也呈现在公司客服大厅的电视荧幕上,向广大内外勤员工和往来客户展示了保险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成效,为社会公众更新保险观念,树立正确的保险消费理念思想提供了更坚实的证据。

公司开展公益跑活动

其次,公司各机构积极参与当地协会组织的“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并邀请社会民众踊跃参加扶贫公益跑活动,通过跑步运动并捐赠里程形式,为保险扶贫助力,给贫困人口提供实实在在的帮扶。此外,业务一线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保险知识宣传专场”等特色活动真正地深入到了公众当中。他们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效,并积极地解答公众关于保险、理赔等方面的问题,真正做到了让公众了解保险、认识保险、支持保险、参与保险。

公司开展五进入活动

“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是践行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加强行业服务意识及塑造行业形象的有力抓手,对提升保险行业的认知度和美誉度,推动行业形象的持续改善有着重要的意义。本次活动,也对加强中英人寿客户服务文化建设、提升中英品牌形象及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