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全面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

2017-07-21 14:2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陶然)2017年以来,面对唐山经济下行的不利形势,面对同业间日趋激烈的竞争状况,面对前所未有的经营困难,该行全体干部员工在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团结一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业绩。下半年,该行将继续围绕“六大战略突破”、“九大攻坚战”为发展主线,合力攻坚,保持高昂斗志,为把唐山中行打造成为当地第一品牌而努力奋斗。

一、拼双增、降不良,提振员工士气。“增存款就是增收入”是亘古不变的真理,该行采取各项措施狠抓对公、对私两项存款,确保了半年末两项核心存款新增全省第一的位置,在狠抓存款的基础上,该行通过大力营销基金、保险、贵金属、理财等非息产品,增加非吸收入,提升全行整体收入水平,同时,该行始终把不良清收工作当成头等大事来抓,采取各项措施,压降不良资产比例,从而提升收入水平,提振全行员工士气。

二、拓客户、抓授信,促大项目落地。基础客户群建设,特别是对公结算客户群是支撑业务发展、支撑收入的必经之路,授信项目是支撑规模、支撑收入的“定海针”和“压舱石”,该行全面布局,加强项目储备,紧盯市场,积极拓展客户,抢抓授信项目,促进大项目成功落地。

三、防风险、重运营,强化合规建设。该行在案件风险防控方面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常抓不懈,提高认识,细化措施,防范风险,强化运营内控管理,定期举办对前台经办、授权等重点人员、重点岗位合规操作的培训。确保了合规操作、运行平稳,不出任何问题。

四、看成绩、抓考核,以业绩论英雄。该行制定了详细的支行行长任期考核办法,确定考核期限,并细化考核节点,该行不以某一时段、某一单项工作、规模和贡献度来下定论,而是以“存款、效益、客户群”三大综合指标为基础,看大家持续的表现,看贡献度进步率、任务完成率和市场占比。通过综合考评,看成绩,比排名,对关键部门、关键位置、起到关键作用、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个人提拔任用。

五、树模范、强党建,打造第一品牌。该行要突出发挥好党建工作对业务发展及各项工作的引领带动作用,围绕核心、创新模式、打造品牌,确保实效。同时该行积极发掘先进典型、总结先进经验,培养标杆、打造标杆,不断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标杆引领带动全行各项业务发展,打造当地银行业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