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唐山分行成功举办“金耀中行,感恩有你”贵金属展销会

2017-07-21 14:2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陶然)中国银行唐山分行与2017年7月19日成功举办了“金耀中行,感恩有你”贵金属展销会。

唐山中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贵金属销售工作,联手深圳翠绿、宝泉钱币、中国工艺、国金黄金、中金国礼五家贵金属公司,为多年以来支持中行发展的广大客户奉献了一场华丽唯美的贵金属盛宴。

到场客户凡下单购买展销会上的产品即可参与抽奖,享受为客户准备的精美礼品,种类繁多的产品,精美专业的做工,专业精炼的讲解,热情体贴的服务,细致周到的流程安排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同时,也为该行再次组织贵金属展销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该行一直以来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大力开展贵金属销售工作:

一、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带动员工营销积极性。按照上级行指示,寻找适合该行发展的契合点。晨会布置,上传下达,具体分工,实现客户一站式服务。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拧,有条不紊的进行营销工作。

二、发挥每一名员工的优势。有统筹规划,总揽全局的行长;有服务客户,跟踪营销的理财经理;有联动公司,拓展业务的客户经理;有接待客户,解决问题的大堂经理;有规避风险,实现内控的授权;有合规操作,配合营销的柜员。兵不在多,一声令下,有将必行。

三、培养全体员工主人翁意识。任何事情都不等不靠,积极行动,在困难面前永不服输,每个人都尽心尽力为发展。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只要敢想敢干,只要敢于奉献,没有克服不了的艰难险阻。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