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车祸无情 阳光暖心 阳光人寿唐山中支快速理赔获赞誉

2017-07-21 16:3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0日,阳光人寿唐山中支接客户报案,称被保险人王先生于2017年6月2日因交通事故抢救无效死亡,经唐山中支理赔人员审核资料,确定该案件属于意外保险责任。

据了解,被保险人王先生家庭主要以务农为主,王先生上有年迈的父母,下有一双年幼的儿女,王先生为了能够为家庭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独自一人在内蒙古打工。但是,不幸却降临在了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王先生在上班的路上发生了严重交通事故,经抢救无效身亡。被保险人王先生于2013年1月3日、1月16日在我司投保两份阳光人寿真心满溢两全保险,基本保险金额均为5万元,阳光人寿唐山中支在接到报案后,开通绿色通道,迅速为被保险人家属办理理赔相关的手续。7月20日,按照保险合同约定给付被保险人家属理赔款20万元。

车祸的不幸给家庭带来了悲伤,也使家庭失去了顶梁柱,但是通过保险的理赔解决了一家老小生活的负担,使他们以后的生活有了基本的保障,同时阳光的服务也温暖了客户的心。唐山中支将会继续以“客户为本”的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让阳光温暖人心。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