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极速理赔 至真至诚 ——华夏保险沧州中支理赔服务获赠锦旗

2017-07-21 16:4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险,是防范未知风险的力量。2017年7月20日,华夏保险一位客户的家人为华夏保险沧州中支送来了一面印有“华夏保险讲诚信,理赔服务暖人心”字样的锦旗,以表达对公司快速理赔服务的感谢之情。当日,华夏保险沧州中支诚邀客户家人参加公司早会,客户岳某的爱人感动得落下泪水,深深地表达了对公司的感激,并且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述说了保险与他们一家人的故事……

一年前,客户岳某投保了华夏保险《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15万元;同年3月,岳某相继又投保了一份《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疾病总是来得太过突然,2017年4月3日凌晨1点左右,岳某突感头痛剧烈,紧接着意识障碍,呼吸费力,家人见此情景急忙拨打120。在送往急诊过后,初步诊断岳某为脑干出血、上气道不全梗阻、呼吸衰竭、肺水肿等多重病症,紧急收入急诊ICU。我们都知道,ICU费用十分高昂,每天高达数万元,岳某一直昏迷,让这一家人瞬时无助。

公司业务经理刘青了解到情况后积极协助客户办理手续。由于客户岳某仍在住院,医院无法出具病例等相关证明,理赔人员和业务经理刘青频繁奔波于医院与公司之间,尽最大努力与医院协调。就在这个时候岳某苏醒了过来,家人十分激动,后来岳某出院,转入了康复病房,随着岳某的身体渐渐恢复,家人正式提起了理赔申请。

7月7日,岳某的爱人将理赔资料提交到公司,当天15万常青树重疾理赔款打入了岳某账户。极速理赔,感动了岳某一家人。

直至今日,岳某的家人仍会提起这段艰难而又艰险的时光。艰难,是因为疾病的无情;而艰险,则是一份后怕。正是因为这份保险,没有让一家人的生活被高额的治疗费用所击垮。

疾病无情,华夏有爱。华夏保险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用真诚诠释每一份责任。

上图为客户家人赠送沧州中支锦旗图片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