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e企行”综合服务平台正式发布

2017-07-24 10:4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目前,中小微企业普遍面临成本高、销售难、融资贵、缺少专业服务等一系列痛点。浦发银行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针对中小微企业成长过程中面临的痛点,专门打造了基于互联网和云技术的云端服务平台——“e企行”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于7月18日在上海正式对外发布。

据介绍,“e企行”秉承“开放、共享、便捷、友好”的理念,提供了集在线会计、在线进销存、在线订单、在线融资和专业服务等一整套云端在线综合解决方案。同时,“e企行”支持PC端和手机端应用,用户可以在线随时随地享受平台上各类服务,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低成本、更高效、更智能的用户体验。

以财务管理为例,“e企行”在线会计专门打造了云端会计系统,免安装、免维护、免升级,专业便捷、智能高效,帮助中小微企业的会计人员随时随地记账、查询、报税、分析企业的经营状况,大幅降低了中小微企业财务成本,保障了财务数据安全,有效提升中小微企业财务管理信息化水平。

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e企行”综合服务平台的推出,既是交易银行业务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创新服务模式的新尝试和新探索,也是浦发银行推进数字化发展战略、重构中小微企业经营生态圈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