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涿州支行举办“海外投资置业、出国移民、子女留学”专项讲座

2017-07-24 10:5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兴业银行涿州支行为满足客户投资需求,丰富贵宾客户增值服务,于7月20日15:30携手凯胜移民&天道留学举办了“海外投资置业、出国移民、子女留学”专项讲座。活动邀请了专业海外移民顾问为客户讲解相关知识,并现场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活动期间,兴业银行涿州支行工作人员还对新客户理财、保本理财、安愉储蓄及出国留学贷等产品进行了介绍,并为与行客户提供了精美的伴手礼。

本次活动得到了客户们的极大肯定,使客户可以更好的规划个人资产,并且对海外投资置业、出国移民、子女留学等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兴业银行涿州支行也表示,今后将会继续组织此类专题讲座,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