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坚强妻子为丈夫寻新生保险保障提供坚强后盾

2017-07-24 15:27:14 来源:大河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6年8月2日,年仅25岁的王先生遭遇车祸重伤昏迷,辗转中牟、郑州医院治疗,多次被医院下达病危通知书。看着病床上的丈夫,妻子朱女士大哭一场后,下定决心不放弃,只要有一线希望,她也要让丈夫醒过来、站起来。一天、两天、三天……经过连续十天不离不弃的呼唤,丈夫终于有了反应;一月、两月、三月……连续半年往返上海康复治疗,丈夫终于能恢复正常生活,仅遗留左侧上肢活动障碍。

看到丈夫的情况越来越好,朱女士由衷地感到欣慰。半年来,她放弃工作,全心全意陪伴照顾丈夫。同时,担心丈夫病情的精神压力和巨大医药费开支的经济压力伴随着她。好在王先生有较强的保险意识,提早为自己准备了保险保障,也为这位坚强的妻子在为丈夫寻找新生的路上提供了坚强的力量支撑。

据了解,王先生曾于2016年2月17日购买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40万元,同时投保附加个人(2014)意外保险、附加(2014)A款意外医疗保险、附加住院费用A款等多份附加险。接到理赔申请后,新华保险先后赔付王先生医疗保险金2万元,重疾保险金41.8万元,意外残疾保险金6万元,合计49.8万元。

一份保障,在经济上支持朱女士放弃工作全力照顾丈夫,也支持王先生获得最好的康复治疗。这就是保险,利用最小的代价抵御化解风险,让不确定的未来有一份确定的保障。(郭跃华)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