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投保8个月客户不幸患癌新华保险两日给付19万元保险金

2017-07-24 16:3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辛辛苦苦几十年,一病回到解放前”,这是很多人对重病突袭的形象描述。随着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工作强度的不断增加,重症疾病患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而发病年龄呈下降趋势,一旦患上大病,带给一个普通家庭的将是无法预估的损失。谁都无法预料疾病和意外会在哪天来临,但是当你有了一份始终相伴左右的保险,就多了一把永远撑在头上的雨伞。

家住山西省洪洞县的曹先生,刚过不惑之年,保险意识非常强,出于对朋友业务支持,更是本着对自己和家庭负责任的想法,在2016年8月为自己投保《健康无忧C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8万元;《附加住院医疗B款》保额1万元。

和很多购买保险的人一样,李先生认为自己年轻力壮,这份保单也许会在很遥远的未来才用的上,或者这一辈子也不会派上用场。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2017年4月,曹先生因出现间断性腹痛,到医院进行检查被诊断为结肠癌。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让曹先生一家人感到震惊。而此时,距离曹先生投保仅仅八个月。住院、检查、手术或者放化疗,是每个癌症患者的必经之路,随之而来的就是一笔高昂的费用。

保单服务人员在得知此事后积极协助曹先生进行95567报案,并指导客户整理理赔资料。2017年6月13日,客户准备齐全理赔资料并提交至业务系统,公司通过审核于2017年6月14日给付客户18万元重疾保险金和1万元医疗保险金。曹先生收到理赔款后说:“这笔保险金让我的后序治疗有了保障!当我有病时,拿出2000的是朋友,拿出20000的是家人,拿出19万还不用还的,是保险公司。”

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给曹先生的家庭造成了沉痛的打击,一个关乎生命的承诺给曹先生的家庭带来了微薄的安慰,保险的意义就在于此。生活有赖于我们用长远的目光,为家人提供全面的保障。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