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举办出单服务技能大赛

2017-07-24 17:0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1日,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出单服务技能大赛经过初赛、决赛环节最终落下帷幕,全市系统有33支队参赛。举办本次大赛目的在于进一步提升全市系统出单专业技能和客户服务能力,打造素质一流、技能过硬的出单专业队伍。

本次技能大赛以“展风采、赛技能、促合力”为宗旨,坚持“以赛促学”的理念,突出理论知识与实战能力相结合,不仅考量了选手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更增强了出单人员的实战应变能力。此次大赛分个人初赛和团体决赛两部分,个人初赛分为理论知识笔试、出单上机操作和打字测速三个环节,重点考察出单人员的基本理论知识及综合素质水平,今年新增加的打字测速环节主要测试检验出单员录入速度。决赛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重在对出单人员的知识掌握熟练程度及团队配合等综合能力进行测评,通过前期初赛的选拔,共有6支参赛队伍入围现场进行的决赛环节,决赛共设置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协作题、挑战题、风险题和评委现场提问七个环节,题库知识专业性强、涉及面广,涵盖了出单业务知识、标准化服务、缴费处理、单证实务等,较为全面的考察了出单人员业务知识掌握能力和出单水平。比赛期间,选手们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沉着冷静,稳健答题,热情高涨,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面貌。

下一步将加大对出单人员业务技能培训力度,同时提升出单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培养更多理论功底深、实操能力强的优秀出单人才,打造一流出单队伍。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