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人寿夺取多项大奖

2017-07-24 17:0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证券时报、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于7月7日在北京举行,会上,“2017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结果出炉。新华保险喜中“两元”。新华保险荣获“2017年度值得信赖保险公司方舟奖(寿险)”奖项;新华保险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蝉联“2017年度值得信赖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方舟奖”奖项。

7月7日,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上,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中央财经大学国保险市场研究中心、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联合支持的“2017中国保险风云榜”评选揭晓,新华保险获得“优秀价值经营保险公司”奖项。

7月6日,由南方都市报与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联合主办,深圳市金融办、保监会深圳监管局指导的2017深圳保险行业公益高峰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举办。今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在公众宣传日前夕举办的这次论坛上,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获得“2017深圳保险业公益践行奖”,这正是社会对新华保险持续践行“感恩社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公益行为的肯定。该奖项旨在颁给积极支持与践行各大公益项目,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传递公益正能量的企业;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在公益事业方面做出重大贡献,得到广泛社会认同的企业。

(新华)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