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一生守护你安然

2017-07-24 17:0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诗人北岛在《岸》中写到:我愿是岸/候你归期/护你安然/陪伴着现在和以往/守护着每一个波浪。

小炫,一个爱说、爱笑、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女孩,却因为父亲的离去,使她2017年的六一儿童节变成了灰色。

2012年,客户张先生为刚出生的女儿小炫购买了《成长快乐少儿两全保险(分红型)》,年缴保费2490元,缴费年期15年。然而,在2015年张先生不幸患上肺癌,今年离开了家人和可爱的女儿。妻子拨打了95567报案电话,由于《成长快乐少儿两全保险(分红型)》有保费豁免的保险责任,于是大同中支理赔人员给客户详细讲解了保费豁免细则,并主动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客户的保费豁免申请当天就通过了公司审核,接下来客户可免交续期保费,保险责任继续有效。小姑娘的爸爸虽然不在了,却通过保险实现了一直守护她的愿望。今年9月,小姑娘就要上一年级。为了给予这位小客户更多关怀,新华保险启动了理赔公益关怀服务。在六一儿童节,公司志愿者来到小姑娘家,为她送上了书包、书籍、文具等节日礼物。我们希望这一次的探望和帮助,能为她送上一点温暖,就像这份保险一样。希望她把困难看淡,希望她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