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黄启永荣获“保险名家经理人奖”

2017-07-24 17:0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日前举行的第二届“国际保险节暨保险名家颁奖盛典”上,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黄启永荣获“保险名家经理人奖”,受到隆重表彰。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 2016年,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在黄启永总经理的领导下,围绕“专业、效率、合规、超越”的工作主题,践行“保险姓保”的理念,坚持“回归保险本原”,专注专业寿险,坚持有效组织发展,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强化机构自主经营。以提升服务效率为核心,深化客户服务,提高理赔时效,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加大保险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公众的保险意识,形成全社会“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良好氛围。严抓合规风控,加强标准化体系建设,规范、清晰流程,提升运营效率,确保公司各项工作高效、顺利运转,实现了管理升级,效能改善,业绩提升。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 2017年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了更好宣传保险理念,纪录铭刻保险人一年以来的成就与辉煌,中国保险业最大的第三方服务平台——上海鼎翊在7月7日-9日为期三天举办国际保险业最高规格的盛会“第二届国际保险节暨保险名家颁奖盛典”。7800位保险界精英代表、高管、获奖名家、保险业高净值客户与百余名重量级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外籍嘉宾、社会名流及众多媒体记者等,共同见证了这次保险业年度盛会。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名家奖项创立于2014年。据保险名家联盟透露,保险名家荣誉针对经营者,设“保险名家经理人奖、保险名家经理人金奖、保险名家经理人白金奖”三大荣誉体系,获奖者务必经过严格的寿险业经营指标层层考核,是为保险业经营水平的提高和行业的价值创造做出卓越贡献的人物群体,奖项的影响力、公信力、生命力已快速深入人心。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 “保险名家”荣誉代表着中国保险人专业操守和做人品格的最高标准,是保险从业者做人与做事的高度统一。奖项自创立以来,即倡导“诚信、卓越、尊荣”的核心理念,其评奖标准有别于其它奖项的内涵是并非单一考核评选者的业绩多寡,而是全面考核其综合素质、专业、服务、信用记录、贡献等,达标者万分不及其一,凤毛菱角,寥若星辰;再譬如,经理人奖项除经营指标上的考核之外,还有更高维度的倡议,“专业、价值、贡献”才是其核心价值。因此,做保险追踪保险名家,买保险找保险名家的品牌效果正在显现,保险名家也正在成为新的焦点被社会关注。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国际保险节诞生以来即成为各界社会名流大咖、行业高管精英风云际会的场所,今年与会嘉宾阵容之强更胜往年。不同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共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互联互通、增进了解互信,助推保险行业新发展,助力社会民生保障。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