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廊坊分行固安支行小小银行家活动

2017-07-25 11:0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七月正值暑期,为了使孩子从小树立理财和风险意识,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价值观,养成勤俭节约的理财习惯,兴业银行固安支行特邀请固安县第三小学的小朋友前来参加“小小银行家的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有趣互动的体验式课程,使他们亲身体验简单的业务办理流程,了解储蓄理财的基本知识。活动内容有真假币识别,快速点钞等;简单参与大堂的管理;主动与客户问好、礼貌接送客户、引导客户拿号、到相应柜台办理业务等。

小朋友正式上岗,身上带着“兴业银行小小大堂”的彩带,站在银行的大厅指引客户,别有一番风景。前来的客户对我们小朋友的表现,也是大大的夸赞。炎炎的夏日,有了我们小朋友的服务,客户的心情也舒畅了些。

大堂经理悉心的教导,小朋友认真的学习。看到小朋友们认真的表现,家长更是开心,一是看到自己孩子出色的表现,二是感受到我行真诚贴心的服务。

通过这次活动,兴业银行再次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亲和力,拉近了与家长的关系,虽然活动简单,但体现了银行独特的服务。此次活动发出800份邀请函,收回百余份,我们的活动也将持续整个暑期。孩子的开心,家长的认可,对推动我行零售业务的发展会有很大的帮助,利用家长的转介绍,也可大力宣传我行定期、理财、信用卡等产品。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