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中国平安助力张家口康保马拉松,65万跑友一键起跑

2017-07-25 11:1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3日,2017张家口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下称“康马”)鸣枪起跑。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平安为逾2000名参赛选手、志愿者、工作人员提供保险保障。与此同时,中国平安还开展了以“草原天路 平安领跑”为主题的“平安大满贯·2017张家口康保草原马拉松线上赛” 活动(下称“康马线上赛”),超65万参赛者为健康共同奔跑。

比赛当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共派出150余名平安志愿者提供现场服务,组织300人平安方阵参与赛事。针对赛事的高挑战性,中国平安为参赛选手提供了最高保额为50万元保险保障。自2014年开始,康马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在2015年的马拉松年会上,被授予“铜牌赛事”和“特色赛事”称号。康马赛道基础海拔1500米,沿途草原广阔,选手和观众除了可以感受赛事带来的挑战之外,还可以近距离感受俊美的草原风光。

“平安大满贯”是2017年中国平安为广大客户提供的全新健康增值服务活动,希望通过在平安金管家APP上开展线上马拉松赛事,为客户及公众健康习惯的养成创造平台。首场“兰州马拉松线上赛”已于6月11日成功举办。本次挑选“康马”作为“平安大满贯”第2场线上赛,一方面基于“特色赛事”的考虑,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给用户带来在草原天路自由奔跑的别样体验。截至目前,2017年已有超200万人次参与线上马拉松。

7月20日,2017年度《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正式揭晓,中国平安凭借领先的业务规模、持续稳健的业绩增长,跻身全球前40强,位列39 蝉联中国保险业第一。中国平安在为股东、员工、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将提升公众健康水平为己任。2015年7月起,平安人寿董事长兼CEO丁当在全社会掀起关于国民生活生态的系统工程——“新生活运动”,成为保险业在“保险+健康”模式创新的典型。去年9月,中国平安升级主力产品平安福,创新性地推出“平安福+平安run计划”,将运动与保额联系起来。2017年,平安人寿“新生活运动”在健走健跑主题上延展“捐书阅读”主题,通过“运动+阅读”两大主题,带动社会公众强健体魄、文明精神。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