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2017年第二期新入职员工培训班

2017-07-25 11:2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仲夏蝉鸣,栀子花香,又迎来了一年的毕业季,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也在这热情似火的7月举办河北阳光2017年第二期新入职员工培训班,来自全省的40多名新员工,带着各自对阳光的期待,齐聚省会石家庄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参加培训的40余位新员工,其中大部分是应届毕业生,刚走出校园就进入到河北阳光这个大家庭来,怀揣着对未来的梦想和对阳光的好奇,迎来了本次培训,分公司综合金融总监李涛进行开训,通过“学习、实践、检视、成长”八个字,指引学员在公司需要不断学习,勤于实践,检视不足,快速成长,才能到达自己想要的地方。接下来,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新立为大家进行阳光文化的讲解。学员们通过了解阳光文化以及文化背后的故事,被阳光独有的魅力所吸引。之后由人力资源部、办公室、财务部、客服部、续期管理部相关人员进行授课,为新员工了解认识阳光,熟悉工作流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新员工培训,参训学员们结识了入司以来的第一批“志同道合”的伙伴,在阳光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会一起经历风雨,遇见彩虹,更将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