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组织开展 “畅享极致人生 洞识未来”主题高尔夫体验活动

2017-07-25 11:2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化客户关系,提升客户忠诚度与粘合度,沧州分行2017年推出“民生伴你行”系列活动计划。七月流火亦鎏金,一球一杆一天下,7月22日,民生银行沧州分行以“畅享极致人生 洞识未来”为主题开展贵宾客户高尔夫畅打体验活动,成功邀约30位卓然级贵宾客户前往LINKS风格的沧州名人高尔夫庄园体验活动。

活动伊始,在由专业教练讲解高尔夫运动基本知识及场地礼仪,一一强化动作要领,指导客户动作的准确、协调及流畅,并亲自挥杆示范,带动了在场客户的跃跃欲试心态。天气清爽宜人,大家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淡泊从容地回归大自然,与青山绿水作伴,与蓝天白云为友,在轻松活泼、典雅纯粹的运动中,磨练坚韧毅力,陶冶人生情操,体味养生之道,增进朋友之谊。

历时3个小时的高尔夫练习畅打及球场游览之后,在教练的组织下,现场客户分成男子组、女子组临时开展了小组赛,大家热情高涨、兴致倍增,在肆意挥洒球杆的快意中度过了意犹未尽的上午时光。

通过每期主题活动,增进了沧州分行员工与客户的联系,在路途中的畅聊,在场地的切磋交流,在流程中周到服务,都在展示着民生人专业而用心的团队精神。诚于民,道相生,沧州分行始终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特色的现代金融服务,努力成为客户身边贴心而高度满意的私银级金融管家。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