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邀请客户参加手工帽子DIY活动

2017-07-26 10:4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石家庄阳光客服体验店邀请客户参加手工帽子DIY活动,并为客户准备手工甜点和消暑饮品,客户和孩子发挥想象力动手绘制喜爱的图案,一同享受亲子互动的乐趣,为炎炎夏日送去了一丝清凉。

石家庄阳光客服体验店是集团推进“终极客户”战略思想的重要落地试点项目。新型体验店不但能够完成传统门店的产、寿业务受理与处理,更有十多种流程完善、与客户兴趣点、家庭生活紧密相关、成本低廉的活动和讲座,能够满足业务员与客户间日常的社交需求,并且具备社交内容设计、不断迭代、资源集团共享等功能。

体验店的运营紧紧围绕新时代下“客户年轻化,购买前后更关注服务体验、服务价值,重视品牌品质”这一特征,着力改变保险服务少或无服务的行业痛点,以建立和持续维护客户关系、提升客户体验、增强客户黏性为目的,并将打造为业务员社交中心,公司品牌展示中心和客户体验中心。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