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广安大街支行举办瑜伽体验活动

2017-07-26 10:4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3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广安大街支行举办了一场瑜伽体验活动,活动共吸引十余位瑜伽爱好者参与。活动本着为客户创造更美好生活的初衷而举办,让大家在紧张的生活之余得到放松,拥有更加美好健康的生活。本次活动,继续由经验丰富、互动能力较强的瑜伽授课老师,为客户们讲解瑜伽养生的理念,掌握腹式呼吸的技巧,瑜伽练习中的一些要点和误区,引导大家了解倾听身体的声音,健康身心。一个小时的基础瑜伽体验课程之后,专业的健康老师又为客户们进行了身体健康情况检测,提供专业化的健身建议。活动尾声,我行工作人员与客户们围坐在一起,分享强身健体、财富管理的经验、心得,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支行负责人表示,今后广安大街支行将会继续结合客户需求,以客户为中心,举办更多贴心、优质的客户活动,让客户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