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联纺路支行组织开展“小小银行家”系列主题活动

2017-07-27 10:4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提供更为专业的非金融服务,提升支行零售基础客户群,民生银行邯郸联纺路支行组织开展“小小银行家”系列主题活动。2017年7月23日,第一季第一节小小银行家系列课程在支行二楼正式开课。

为确保此次系列活动的顺利进行,为孩子和家长带来一个非凡的金融体验,民生银行联纺路支行利用易企秀展开了为期两个星期的宣传推广及报名工作。同时,设计精品课程并制作成PPT,定制了签到卡及小小银行家印章,搜集准备了各种实物教具丰富课程内容,并在开课前一天电话访问各个报名家庭,提醒开课时间并确定到场人数。

活动当天共到场13位小朋友,家长们高度配合并为孩子带来了助教道具。孩子们也表现的非常积极,踊跃回答并表达疑惑。理财经理作为本场主讲人,为孩子们解答疑惑,讲解的生动明了。整个学习过程温馨而愉快,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课程结束后,该行理财经理与学生家长及时沟通,学生家长均表示课程内容新颖,很吸引孩子们的兴趣点,孩子们对第二节实践课也更加期待。民生银行联纺路支行将继续开展各类非金融活动,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