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唐山中支举办亲子彩陶活动

2017-07-27 10:5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感恩多年来广大客户对阳光人寿唐山中支的支持和信任,7月26日,阳光人寿唐山中支举办了“第八届客服节-亲子彩陶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唐山中支各机构、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工作人员积极准备,精心布置活动现场,并为参与活动的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本次亲子彩陶活动共有30多个家庭参与,此项活动不仅给家长和孩子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同时也给了孩子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家长及孩子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每个家庭都制作出了自己心仪的彩陶,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暑期到来之际组织这样一次活动,不仅使客户体验到了一次难得的亲子互动体验,给孩子在暑期带来了一丝色彩,也使客户加深了对阳光保险的进一步认知,阳光人也会一如既往的用自己实际行动来回馈客户、感恩客户,让客户体会到更多细致周到的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