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积极开展合规下基层活动

2017-07-27 11:0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在分行培育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理念,营造全员合规经营的浓厚范围,根据《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兴航程”2017合规内控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沧州分行开展了合规下基层活动。原恒行长亲自带队宣讲,先后深入5家支行(含2家县域支行),利用厅堂人员上班前或下班后的时间组织开展合规培训,学习相关制度,以“十三条禁令”为主线,结合总分行、行内外员工异常行为、风险事件、行政处罚、案件等典型案例,告诉员工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是违规底线和红线。

此次合规下基层活动受到了员工的好评,不仅提高了队伍的整体素质,也提升了建设合规文化、强化内部控制的质效。沧州分行以“兴航程”合规内控提升年活动为切入点,提升内控管理水平及风险防控能力,为全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合规下基层活动—黄骅支行)

(合规下基层活动—任丘支行)

(合规下基层活动——浮阳支行)

(合规下基层-沧州新华西路支行)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