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关注富德生命人寿 共享指尖上的客服节

2017-07-27 11:1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之绚烂,生命陪伴。进入2017年暑期,富德生命人寿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今年是富德生命人寿的第十一届客服节,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服务社会,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围绕近年来社会广泛关注的“健康、家庭、公益”三大关键词,精心推出了“夏之花”系列线上、线下服务活动,为广大客户送上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健康盛宴。

为了增强全民健康意识,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设了客服节专区,推出了以儿童齿科护理保健知识问答为核心的“小小牙卫士”,绿色环保公益创作为核心的“绿色生命”、健康计步兑换积分为核心的“健康gogogo”等特色线上服务活动,吸引了广大客户的极大兴趣。

为了让更多的客户参与到我们的客服节中来,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制定了详细的推广方案,发动全体内外勤人员,大力推动线上活动开展。中支营运部在各级客服柜面指定专门服务人员,向所有的临柜客户介绍公司客服节活动内容,指导客户关注公司公众微信号,扫码参加线上活动,让客服节真正走进了客户的生活里。

进入7月份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的线上客服节活动成绩斐然,内外勤人员热情高涨,客户们也积极参与,乐在其中,纷纷为公司的精彩服务活动点赞,表示要继续关注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服节,与富德生命携手同行,共叙指间上的精彩。(谢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