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2分15秒 彰显平安极速理赔服务

2017-07-27 15:4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平安人寿致力于打造“闪赔”服务体系,目标让50万客户体验极速理赔服务体验,通过优质服务提升口碑,提高品牌形象。近来,一系列“闪赔”案件的完成,标志着极速理赔体系迈上了正轨。

客户体验的关键在于理赔,理赔关键在于时效。2017年,公司“闪电赔付”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赞扬,客户齐先生便是其中之一。齐先生于2010年4月19日在廊坊中心支公司投保,投保险种及保额为鑫祥保额1万元,鑫祥重疾保额1万元,意外医疗1万元。

近日,齐先生在家中不幸被猫抓伤,随即前往医院进行治疗,治疗结束后,立刻联系工作人员进行报案。公司接到报案后,上午9点27分45秒上传图像,为客户申请理赔;9点30分整,理赔中心审核结案,共计赔付1199元。

从上传图像到审核结案,全部过程用时2分15秒。对于如此之快的理赔速度,客户赞扬道:“总是听说平安理赔快,但没想到居然真的是分分钟理赔。”

平安人寿始终不遗余力的提高服务质量,用平安速度打造平安赔付体系,用“闪电赔付”赢得客户口碑,让客户体验“分分钟”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