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5分钟极速闪赔,演绎速度与服务

2017-07-27 15:4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自闪赔项目推广以来,公司不断收到客户反馈,表示闪赔是截止目前体验到的最满意的服务。

日前,平安人寿用安E赔赔付的一起案件得到了客户高度赞扬。据悉,客户张先生, 2011年5月份购买智盈人生15万,智盈重疾10万,无忧意外6万,无忧医疗B1万。然而,意外无处不在,2017年5月,张先生在骑电动车上班途中,由于拐弯过急不慎摔伤,随即被家人送往医院,医院检查结果为头部外伤、左肩关节软组织损伤,检查治疗共计花费976.91元。张先生代理人于7月17日在理赔人员的协助下于下午14:38通过口袋E将理赔资料拍照上传系统,经后援中心审核,短短的5分钟,客户就收到了理赔通知,代理人第一时间告知客户已到账,客户对于公司高效的理赔速度表示赞扬。

后续,平安人寿将秉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简单案件30分钟赔付”的“闪赔”,让更多客户体验平安贴心的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