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ETCP与民生银行达成战略合作“金融+停车场景”深度融合

2017-07-28 09:1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智慧停车平台ETCP集团与民生银行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ETCP与民生银行作为各自领域的强势品牌,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旨在巩固现有业务合作的基础上,计划更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场景金融,在用户资源共通、品牌宣传、产品推广、用户服务等多方面展开合作,积极把握互联网发展新趋势、新浪潮,共同构建互联网金融生态。

对于ETCP与民生银行的深度合作,双方提到了“用户服务”这个关键词,体现出合作双方在品牌气质上高度的一致性和服务用户理念的接近。ETCP作为中国智慧停车行业的创建者,业务规模在中国乃至全球首屈一指。对于高净值用户,ETCP在车生活领域拥有绝对的大数据支持、丰富的跨界合作经验及多个成功案例,平台效应能够与银行及金融行业实现优势互补,通过相互赋能帮助合作伙伴快速提升业务规模,促进多元化、人性化的服务升级,改变和提升银行的经营模式。

近年来,民生银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快速发展,无论经营模式还是平台产品服务创新都频频引领同业潮流。此次与ETCP合作,民生银行意在丰富“车生活”主题应用场景,构建房、车、医疗、教育等主题生态圈,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个人生活服务,推动平台化、场景化、智能化金融服务和构建多元化的网络金融平台体系。让“金融+场景”、“金融+科技”新生态开花结果,实现规模效应和乘数效应。

据悉,ETCP与民生银行除了现有业务层面的线下资源整合、接口打通外,还可能在金融生态圈的构建与大数据应用、个人消费、资金托管服务等金融、资本维度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商业银行与平台企业的深度合作,成就的必将是互为平台、互为流量的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